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商日見習 p 1.11(9)

今天我和媽媽去拜拜



(關聖帝君廟) 河北路



買了我最喜歡的糕餅



可是我最喜歡傳統的



還是廟裡的最好吃!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以前爸爸常帶我們全家去廟裡拜拜!!



晚後,媽媽帶我去福華 大飯店見習!!




我看麥可 ˙ 叔叔談生意好好玩喔!!



麥可 ˙ 叔叔是從台北下來的



他對學校老師好有一套!!!!!!!!



不過,我一直聽到 _ _ 的.



_ 腰 . 一堆髒話!!!!!!!!




快結束時,我吹好了一個氣球。



所有樓層的東西他都說不好吃。



不過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笑的人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