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

六年級上學期最後一天

下午第二節我們終於和十一班打了



( 躲 避 球 )


不過 他們是和十班合併才要打的。







阿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十. 十一班只有剩 8人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後一節和二班打躲避球



然後邱翊修學長(噁)和我們一組



蘇凡貿學長(?)和二班 同一組



蘇凡貿學長 = 蘇凡貿

邱翊修學長 = 邱翊修







蘇凡貿學長一來就在罵"幹""


(我聽了 超生氣超級煩)






中間就省略一堆堆好了!!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家我跟我弟說完今天後



他跟我說他碰巧聽到我哥

. 蘇凡貿. 邱翊修(學長 )談話。






我哥哥好像聊到我的時候



蘇凡貿和邱翊修就一直說

對啊!對啊! (他超恰的)



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





這一切的一切實在太好笑了吧!!!!!!!!



沒有留言: